江南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5-13 16:43: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江南乡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了江南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详细安排,乡党委谢智阳书记在会上做了部署讲话,并组织再次学习了“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精心地“学”。要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具体内容,学原文、学先进、学方法,经常学、反复学,在真学、真懂、理解精准上下功夫。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搞懂原理,把准方向,提高认识,提升工作。二是严格地“做”。通过学习找弱点、找差距、找方法,要把学的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得标准要达到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要求,看齐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高标准定位自己,在合格的基础上做优秀党员。三是自觉地“融”。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地融入到支部当中,全员参与。要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讲奉献、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