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岐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6-05-13 16:50: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上午,黄岐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陈成开、镇长颜学淦、镇两委班子成员、全镇各党(总)支部书记,镇“两学一做”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镇政工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国登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汤国登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及讲话精神,并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陈成开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政治作风,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三是强化领导,取得实效,真正的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