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7 16:27:2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县委农办主任叶居信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主要举措,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叶居信强调,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区分层次,认真制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目标要求、主要任务。要突出学为基础,做为关键,以“七查七看”为主线,增强“四种意识”,做到“四讲四有”。

  叶居信要求,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主动服务工作大局,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努力提升我局党建品牌内涵,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攻坚能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局党组(党委)副书记林克忠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阮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