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

http://www.ljxww.com  2016-07-29 18:12:5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上午听了周应忠书记所作的党代会的报告,我觉得这是一份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报告,这份报告意义深远,承上启下,内涵丰富,这份报告对过去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务实的”。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后,党代表们对县委书记周应忠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

  吴吉仁代表表达自己心情用振奋这个词:今天周书记的县委工作报告用六个“大”字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并且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勾画,特别是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提出更高要求,这个报告既求真务实,又锐意改革,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此次报告中,县委书记周应忠讲到的“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 ”发展战略令党代表们印象深刻,深受启发。“特别是这次的报告提出的建设新兴三城的理念,我感觉到让人耳目一新,非常结合我们连江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持续发力,解放思想,我想这个新兴的三城必将引领连江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奇迹”。黄端明代表如是说。

  对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代表们倍感振奋,信心满怀,他们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倾力履职,主动担当责任、带头攻坚克难、全力拼搏奋进,为建设现代化新连江作出积极贡献。“会后我们将深入领会精神,把县委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行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对接县委的决策部署,理清思路,积极融入连江“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的发展战略,推进现代化新连江建设”。对于今后的发展,吴吉仁代表充满信心。

  (通讯员 陈燕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