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振奋精神鼓干劲 肩负重托开好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7-28 17:58: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即。五年来,我县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实现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对五年一次的党代会,代表们充满期待、寄予厚望。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全县党员和广大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圆满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

  林志云代表说,从2011年以来,这五年,我们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巨大,特别在城市建设,乡村发展、宜居宜业方面成果有目共睹,且振奋人心,这次党代会将勾画连江县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又是孕育了新的重大变化的五年,作为来自乡镇的一名党员代表,我将把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中去,积极献言献策,信心满满地参与谋划这新的五年的奋斗目标。

  党代表是党员、群众的传声筒,代表们表示,将发挥党代表的独特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传递最基层的社情民意,为促进连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任庆林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们将根据大会议程的安排,认真听取和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县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出席福州市党代会代表,闭会后,我们将把大会审议通过的县委工作报告传达各支部,认真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我们将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旅游区内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发展村居经济,实现城镇化建设和老百姓的富裕、和谐发展。

  陈钰锋代表告诉记者,党员代表的身份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借此机会,我向广大党员郑重承诺,在大会期间一定牢记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建言献策,忠实履行职责,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

  (通讯员 许征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