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学习传达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8-08 10:31: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县纪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连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靖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素养,树立“四种自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县党代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想源泉,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学习、多实践,树立“四种自信”。二是要强化忠诚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连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塑造执纪铁军。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没有天然的免疫力,我们都要按照“执纪者更应守纪、监督者更应接受监督”的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对照《准则》、《条例》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通讯员 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