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尤猛军来连调研重点项目进展及企业生产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6-08-12 18:13: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连调研。尤猛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督促指导,加大在建项目的服务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冯慧钦、俞传华、李承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神华港储电一体化项目、申远聚酰胺、青岛啤酒公司、文笔小学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神华港储电一体化项目和申远聚酰胺项目现场,尤猛军详细了解了项目所在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注重特色、发挥优势,努力壮大园区主导产业规模。在青岛啤酒公司,尤猛军勉励企业在智能制造,绿色产业链等方面创造出更大的示范效应。在文笔小学,尤猛军对我县持续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肯定。

  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提升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善于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 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见效 ;要认真履职担当, 坚持问题导向加深思考,不断改进作风完善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急事、难事,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要抢抓战略发展机遇,下大力气突破瓶颈制约,积极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