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遇见连江》旅游风光片在苔菉开机

http://www.ljxww.com  2016-06-20 17:05: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3日,连江县旅游风光片《遇见连江》在苔菉镇北茭妈祖公园正式开机。

  揭过雨露,迎起朝霞。当日上午,连江县旅游风光片《遇见连江》开机仪式在苔菉镇北茭妈祖公园启动。香火袅袅中鞭炮声响起,掀起摄像机的红绸,《遇见连江》这部将记录连江“江、山、泉、海、情”的旅游风光片宣布正式开机。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摄制组将走遍连江,走进马祖,以独特的镜头展现最美的连江。

  据了解,此次拍摄旨在建立连江旅游独特的视觉识别效应,全方位宣传、推介马祖澳两岸旅游风光,让广大民众感受连江的自然美景和文化魅力。《遇见连江》将分两个剪辑版本,片长分别为12分钟和4分钟,配中英文解说,拍摄及后期剪辑周期为50天,制作完成后将以视频专题的形式通过网络进行深度推广。

  (通讯员 庄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