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苔菉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传递“政”能量

http://www.ljxww.com  2016-05-30 09:39: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苔菉镇开通政府微信公众号平台,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缩小与群众的距离,为建设和谐苔菉提供有力的“政”能量。

  日前,记者来到苔菉镇政府,负责微信平台运行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后台操作,推送政府的工作动态。镇宣传干事庄丽介绍,目前微信平台主要开设了“走进苔菉”、“党建阵地”、“乐游苔菉”三个特色栏目。群众只要通过微信的添加朋友功能,输入连江县苔菉镇人民政府就可以关注,实时掌握政府的工作方针和相关政策,了解苔菉镇各个村居的概况及镇情,通晓苔菉镇好吃好玩的地儿。“走进苔菉”版块有个“便民服务”事项,当中有个“网上咨询”功能,群众可以进行后台留言,工作人员会定时安排专人进行回复。

  苔菉镇政府微信公众号是我县率先开通的乡镇微信公众平台之一,是苔菉镇加强自身改革建设的创新举措,通过和广大网友“微”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不断拓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使政务公开透明化,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苔菉镇将接入第三方数据平台,上线“建言献策”、“网上咨询”等功能,打造“掌上便捷服务终端”,真正实现指尖上的信息流通与服务,从而让更多人了解苔菉,助力苔菉和谐发展。

  (通讯员 张诗发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