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推出“连江人夜游水世界”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7-25 16:24: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贵安水世界灯火璀璨,在亚洲最大的人工造浪池“玛雅大海啸”,游客们或尽情打水战,或随意漂浮享受着不一样的造浪模式,感受亲水体验。 造浪池边上的玛雅大舞台,激情四射的动感舞蹈 、乐队演唱让人赏心悦目精神振奋。在清爽的凉风和缤纷的演出中,游客们安逸地享受着夏夜里这份欢乐和悠闲。这是日前贵安水世界推出的“连江人千人夜游贵安水世界”活动,针对连江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 小朋友也放假了,夏天也比较适合亲水活动,也刚好可以跟小朋友培养感情”“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这里玩得很开心,这里的游泳池很大,像大海一样可以在里面冲浪”,来这里游玩的很多是亲子游,家长带着小孩,“贵安水世界这边设施比较好,小孩子也很喜欢来这边玩,我们每年都来好多次”。

  据介绍,贵安水世界此次推出的“连江人千人夜游贵安水世界”活动,主要针对连江籍市民,活动时间从7月1日到8月31日,每周五、周六发团,13周岁以下小孩凭有效证件免门票,让连江市民以最优惠的门票价格,在家门口享受水上乐园的乐趣和刺激。

  贵安水世界游客服务部主管林淑冰告诉记者,连江籍的朋友只要持自己的身份证到连江县各大旅行社就可以购买加上门票、加上往返车费是99元,就可以游玩整个贵安水世界,水世界夜场是从晚上六点开放到到十点为止,白天有开放的设备晚上也同样有开放,像白天非常受游客喜欢的玛雅水上金字塔、极限穿梭、飓风喇叭等等这些项目都有同时开放。

  此外,贵安欢乐世界将于7月23日、8月6日、8月 12 日、8月20日举办四场音乐节活动,届时水世界的玛雅舞台分会场将同步直播音乐节的内容,让前来水世界的游客们在造浪池中感受音乐节现场的氛围。

  (通讯员 吴其法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