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贵安又添大型旅游综合体度假村

http://www.ljxww.com  2016-06-13 17:17: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落户连江贵安的华闽御山水项目目前已完成前期投入的一半,项目旨在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度假村,助力完善贵安旅游区配套设施。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配套酒店的前堂建筑已完工,内部装修基本完成,酒店住宿区域的停车库建设及餐厅等主体建筑已完成水泥浇筑,据了解,酒店将引进美国最佳西方国际酒店品牌,采用准五星级客房标准,打造温泉精品酒店。

  除此之外,度假村将规划有秘境温泉公园、中央溪谷景观、亚洲珍稀植物园、大型温泉会所等旅游配套设施,同时规划了大型商业步行街及购物超市,以多元化的娱乐模式满足旅客多元化需求,打造舒适的旅游环境。

  华闽御山水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长度为1.5公里,整个项目以山水为中心,贯穿一条长约1.5公里的生态水系,由北往南落差20米形成十多级叠泉,溪水穿流而过,波光粼粼,风景优美,充分融合了旅游、休闲、度假的生活理念。项目主入口位于东侧江滨路上,结合实际地形高差设计路网做到人车分流,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

  (通讯员 陈吉 方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