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副市长严可仕调研贵安开心农场

http://www.ljxww.com  2016-03-18 08:51: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5日,副市长严可仕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孝辉和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局长(主任)叶居信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连江贵安开心农场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考察调研。

  在贵安开心农场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严可仕现场察看了该农场特色产业种植、养殖、基础配套设施、项目规划等,并座谈了解了农场规模、生产经营、土地流转、发展愿景等情况。

  严可仕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具有本地特色的优势产业,促进农业特色产业与农产品加工业、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助推现代农业“接二连三”。农业经营主体要积极与农业、旅游等有关部门做好信息对接工作,申报乡村旅游项目,加大资金投入,强化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探索“互联网+休闲农业”的新模式,拓宽宣传、销售渠道,做大做强富有本地特色的休闲农业品牌,打造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慢生活”休闲旅游名片。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