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一行回乡省亲考察

http://www.ljxww.com  2016-04-20 09:12: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6日,县侨联主席詹立坤热情接待了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会长郑昌振和在澳投资项目的香港连江联谊会荣誉会长、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州市政协委员庄后奇一行。

  郑昌振介绍了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发展的情况,以及在澳连籍乡亲众志成城、敢闯敢拼、积极参与旅居国的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詹立坤对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一行回乡省亲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长期以来服务在澳连籍乡亲所取得的实效,希望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在外侨亲回乡创业,县侨联将一如既往提供帮助和服务。

  詹主席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县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密切县侨联与澳大利亚连江同乡会之间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以侨为桥的作用,推动两地在深化乡谊、共谋发展等方面合作努力。

  (通讯员 翁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