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情,中国梦”侨领新春茶话会在连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6-02-25 16:55: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3日上午,2016年在连侨领新春茶话会在连江国惠大酒店顺利召开。

  此次茶话会以“连江情,中国梦”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40名连江籍侨领代表参加。副县长吴德泉、政协副主席董俊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欧阳雪莲,以及县人大侨台委、县侨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县外侨办主任刘伯述主持。

  会上,侨领们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庆佳节,并对家乡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香港连江联谊会会长刘官政就梅洋村综合旅游开发提出进一步设想,还有巴西福建同乡会会长游若华、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庄淑好等分别就华侨子女入学、侨益维护、青芝山环境保护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吴德泉代表县委、县政府作新春致辞,并向侨领们简要介绍了2015年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德泉强调,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侨胞、侨领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此次新春茶话会的契机,能够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以乡情为纽带,充分发挥我县海洋、温泉、侨台等资源优势,推进连江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也希望各位侨领同胞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连江经济发展,多为家乡发展提意见、建议,多回家乡投资兴业。相信在海内外乡亲的共同努力下,连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