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魅力连江”专场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办

http://www.ljxww.com  2016-07-25 17:47: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延伸连江旅游客源市场,提升连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日前,县旅游局联合我县各大旅游企业、旅行社赴浙江杭州开展“清新福建、有福之州、魅力连江”旅游专场推介会,向杭州市民推广连江旅游品牌。

  据悉,本次“清新福建、有福之州、魅力连江”推介会由连江县人民政府和福州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县旅游局承办,来自我县多家旅游企业、旅行社、酒店负责人与杭州旅游局、旅游协会和杭州主要媒体相聚一堂,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相互推广各自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县旅游局和各景区负责人纷纷登台 介绍连江旅游品牌,推广连江精品旅游线路。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福州到我们杭州来进行旅游推介,我觉得机会很好,一个现在是暑假的旅游旺季,每年的暑假杭州还是有很多的家庭特别是亲子游,学生会外出旅游。福建、福州、包括连江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杭州人也还是很喜欢的,特别是现在交通也很发达,杭州到福州如果坐动车的话也就5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对福州来讲,杭州市民还是非常喜欢的。

  据介绍,此次在杭州举办的“清新福建、有福之州、魅力连江”旅游推介会是本次系列营销活动的首站,推介会打破以往每个景点各自推广的形式,以旅游线路为纽带,整合全县旅游资源,通过播放宣传片、优惠政策讲解、特色节目表演等方式,向杭州市民宣传我县旅游亮点。推介会上,杭州、连江两地旅行社代表还签订了资源共享、互推客源的旅游合作协议。“这次推介会与以往不同,由我们县旅游局来承办,我们组织了县域内的整个可以配置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效的组合,为主推介贵安板块,贵安板块有贵安新天地的4A级景区,以及贵安其他旅游企业。同时我们还把我们连江重头的一个线路黄岐—马祖的航线这个独特的旅游资源,也作为我们本次旅游推介的重点,目的在于向杭州市民推介我们连江好的旅游资源、好的旅游产品”。县旅游局局长刘永希现场呼吁杭州民众常来连江走走。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