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环马祖澳旅游火爆

http://www.ljxww.com  2016-04-29 17:34: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记者从连江县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黄岐和马祖客运航线的开通,今年五一小长假,报团到连江黄岐半岛和马祖列岛旅游的游客较之往年大幅提升。

  环马祖澳旅游资源丰富,大陆这边有贵安温泉、青芝山、长门炮台、五虎守礁、长龙茶山、黄岐畚箕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特色景点,马祖列岛有海上碉堡、北海坑道、八八坑道、妈祖天后宫、东引灯塔、烈女义坑、芹壁村落、桥仔渔村等特色旅游景点。 五一期间,许多上海、浙江、江西的旅行社都组团对接连江旅行社到环马祖澳两岸观光游玩。

  此外,各大旅行社负责人还表示,由于天气原因,近期到马祖列岛去旅游可以看到极为罕见的蓝眼泪奇观,这也是五一节期间环马祖澳旅游比较火爆炸的原因之一。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