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中小学(含教学点)全部实现宽带接入

http://www.ljxww.com  2019-11-13 09:52:3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记者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据统计,我省已全面完成学校联网攻坚行动,实现全省中小学(含教学点)宽带接入与提速双100%,提前实现教育部、工信部提出的“到2020年底前,中小学(含教学点)宽带接入率达到98%以上、出口带宽达到100Mbps以上”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目标。

  据介绍,为推动“宽带网络校校通”,加快实现公共基础教育均等化,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积极与省教育厅联合制定工作计划,结合智慧学校建设,以联网攻坚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全省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改善中小学(含教学点)网络覆盖不足、接入带宽较低的现状,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推动我省提前实现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