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首个室内滑雪场落户蕉城

http://www.ljxww.com  2020-06-01 09:43:4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近日,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的虎贝滑雪场项目,被列入2020年省重点在建项目。据了解,该滑雪场是我省首个室内滑雪场,将于9月开工建设,年内竣工,可同时容纳1000人滑雪和娱雪,并能带动当地“冰雪赛事”“冰雪培训”和“冰雪旅游”等冰雪产业快速发展。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多万元,占地面积约24亩,其中主体室内建筑占地约12亩,采用钢结构建设综合服务区、冷区、设备机房等。该滑雪场集娱乐休闲、拓展培训、体验于一体,设有包括滑雪道、戏雪区、雪圈大战缓冲区、冰雪乐园、极地部落、雾凇奇观等游乐设施,打造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力争成为全省标志性滑雪建筑。室外配套滑草、滑水、七彩滑梯、户外拓展、露营等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