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长乐“三馆三中心”拟年底封顶

http://www.ljxww.com  2021-10-25 09:53:41    【字号

长乐“三馆三中心”拟年底封顶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吴夏榕)记者24日获悉,作为长乐区“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项目之一的“三馆三中心”项目进展顺利。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至3~4层,正转入地下室内部装修和5~6层钢结构吊装等施工,力争年底结构封顶,计划明年竣工。

长乐区“三馆三中心”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职工活动中心。

项目以长乐景点首石山的“首石凝云”为设计理念,按照“三馆三中心”多体量、多功能、多入口的要求,结合各建筑功能及室外活动,布置了休闲空中游廊,建成后将成为长乐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文化新地标建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