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曾开寿调研西方财富大酒店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2-12-25 21:45: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西方财富大酒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曾开寿一行察看了西方财富大酒店部分楼层建设并登上26层参加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在听取完该酒店下一步施工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后,曾开寿指出,西方财富大酒店是我县首家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大型综合性商务酒店,它的建成将繁荣我县商贸服务业,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及时帮助开发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必要条件。

  据了解,西方财富大酒店系福州市“五大战役”项目,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78528平方米,由三座大楼高低错落连接而成,其中客房约350间、大中小型会议室5个、停车位238个,投资总额3.8亿元,项目于2010年12月动工,计划明年国庆前夕建成开业。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