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林峰调研可门港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2-12-28 21:45:0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6日,县委书记高明、县长林峰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可门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征地收海工作进展情况。

  县领导高明、林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可门工业园区二期填方工程、神华(恒联)、南方石化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坑园、下宫两个乡镇有关港区征地收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高明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港区重点项目及征地收海工作如期推进。

  高明指出,当前,可门港正处在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随着可门工业园区二期填方工程的不断推进及一批批重大项目的落地,可门港将成为我县承载临港工业的重要平台。前不久县里下派了20多名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干部赴可门开发区重点项目一线工作,但征地收海进度依然缓慢,效率不高。

  高明要求,可门开发区管委会、坑园、下宫两个乡镇以及可门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港区重点项目及征地收海工作如期推进。要认真分析港区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了解透当地村情、民情;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走村入户,对港区的房屋、网箱渔排、林地坟墓等摸准摸实,及时通报项目和工作进展;工作队要熟知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大力解决征地收海、人员转产再就业、群众补偿、安置房建设等问题;要关心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对群众的合理要求要及时办理,以实际行动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县领导陈晓晖、王大荣、张发春、林文等陪同调研。

  刘昌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