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慰问环卫工人和城建工作人员

http://www.ljxww.com  2013-02-11 17:58: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高明冒雨带队慰问环卫、城建监察大队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一到县环卫所门口,高明马上下车,和每一位遇到的环卫工人紧紧地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高明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待遇、工作状况、环卫规划等情况。

  高明指出,春节期间,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大增,应该把机械设备充分利用起来,减轻一线清扫人员的压力。高明强调,环卫所要有发展意识,根据需要适当扩大环卫队伍;一线环卫工人很辛苦,对破坏卫生的行为要大胆管理;要多做一些宣传,提升居民讲卫生的意识;要尽力维护一线工人尊严,提高士气。

  在城建监察大队,高明在慰问工作人员时说,现在城管的工作压力很大,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不和谐的如违建等现象也不断出现,要加强管理,坚决制止违法违章行为;执法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大胆执法;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城区管理工作。

  县领导黄齐秋、孙祥光陪同慰问。

  (通讯员 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