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3-02-05 19:40: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高明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祝福,走访慰问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和驻榕某部,亲切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互致问候,亲切座谈,共叙军地情。

  慰问中,高明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2年连江各项建设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离不开驻榕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部队官兵是连江人民最坚实的依靠。

  高明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连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连江各项建设。

  部队首长对连江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县领导林伦健、陈彪陪同走访慰问。

  (通讯员 黄承锴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