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高明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1-25 10:11: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县委书记高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及项目业主单位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高明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大政方针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不可预料的因素仍然较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发展使命,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高明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责、取长补短,在“五大战役”和重点项目建设上,有关乡镇要和国土、建设、发改等部门紧密配合,迎难而上,想方设法化解各种矛盾、解决各类困难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热情地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服务,对已动工的项目要促其加快建设进度,已审批的项目要促其动工,在审批项目的要推动早日审批,在谈的项目要努力促其签约。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攻坚意识,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跟踪督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各项目业主单位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已动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已征用土地逾期未动工的项目要马上查摆问题,在最短期限内动工建设,已签订合同的项目要按照合同规定期限上马动工建设。

  会上,红星美凯龙、永得利公司等与会的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城市综合体、旧城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措施,三个开发区管委会、项目牵头单位也分别汇报了责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措施。

  县领导林伦健、曾开寿、黄齐秋、黄文华等出席会议。

  (通讯员 吴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