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高明林峰看望出席县人代会代表

http://www.ljxww.com  2012-12-31 18:53:3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县委书记高明

县长林峰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高明、县长林峰先后来到皇家、仙塔、天龙大酒店等代表住宿地,亲切看望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餐饮等情况。

  高明对代表们表示深切的问候:今天是我们人大代表报到时间,我和林县长一起来看望大家,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大家问个好!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各项工作,安排还不够周到之处,请多理解和包涵。

  高明指出:人大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不负人民重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参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多反映社情民意,多关注民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审议好县政府、县人大、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工作报告,选举好县检察院检察长。

  离开代表们住宿地之前,高明深情的对代表说:连江发展靠大家,希望大家保持一个好的风貌,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把我们人大会议开好,县政府的工作报告议好,为我们连江更上一个台阶大家一起努力,大家一起贡献!

  县领导邱德光、陈彪、陈晓晖、滕忠华、王同生陪同看望了代表。

  吴其法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