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明调研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1-24 14:40:2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高明率领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文明办、公安局、公路局、工商局、水利局、消防大队、凤城镇、敖江镇、江南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在红星美凯龙工地,针对滴撒漏现象严重问题,高明要求建设单位要做好进出场车辆保洁工作,力争把每一个建设工地都变成一个“文明点”。高明一行还仔细查看了王家庄、可门路、氨基酸厂东侧路、104国道、816路等处市容市貌,向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有关事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调研中,高明指出:要明确部门管理职责和范围,不留死角;要提升品质,做好城区道路绿化保洁工作;要加快进度,尽快启动104国道东湖口至皇家酒店段绿化改造工程;要加强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城区路面整洁、规范有序;要严格问责,对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督查、跟踪整改、落实责任。

  副县长孙祥光陪同调研。

  (通讯员 林勇 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