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举办贺新春闹元宵晚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2-26 10:30: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杨明玉《春天的芭蕾》

大合唱《江山》

流行舞《江南style》

仁山拉线狮

说唱快板《凝心聚力同跨越》

小品《青啤好声音》

《青春车技》

  连江新闻网讯 热血沸腾的大型鼓舞、韵味十足的闽剧戏歌、脍炙人口的说唱快板、轻松幽默的小品表演、叹为观止的杂技演艺……25日晚七点整,在皎洁月轮的辉映下,一场热闹喜庆、精彩纷呈的大型综艺晚会在连江县公益性影剧院拉开帷幕,节日的气氛更加浓郁,民众齐聚一堂,乐享文化大餐。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可容纳一千人的影剧院大厅早已是座无虚席,观众们时不时地为精彩的节目、桥段热情鼓掌、大声叫好。主持人与演员们也不时跟观众互动交流,不断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最大的特色是闽味十足,方言很亲切,尤其是说唱快板那个节目,老少结合,很有魅力。”一位现场观众说。

  据悉,此次晚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节目都是连江民众参演,演出效果毫不逊色专业演员。福建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杨明玉、著名歌手陈静(均为连江籍)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激情献唱。

  这台晚会由连江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科技文体局承办,活动由策划到演出历时不到一个月,短时间好效果,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姚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