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4-12 10:06:5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县政协日前举办十二届委员第二期培训班,对新当选的全体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区域经济教研室主任陈新作题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辅导讲座,讲座围绕中共十八大关于经济方面论述,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新变化和中国经济热点问题,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就诸多问题展开详细阐述。报告既就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析,又对当前经济实践进行了总结概括,有客观的分析和解读,又有理论层面的前瞻和升华,对提高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起到一定作用。

  县政协领导林伦建、易立群、林竹、林文等参加培训。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