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林峰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6-07 10:35:5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考场的准备工作完善否,能否给考生提供个优质安心的考试环境? 6月5日,县长林峰带领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及部门县直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我县今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林峰一行先后来到华侨中学、连江一中、黄如论中学、尚德中学等高考考点和考生入住的悦豪商务酒店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林峰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考工作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都十分关注。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高考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严格每个环节、把好各个关口、规范各项操作。交通部门要做好运送考生工作;环保、建设、文化等部门要对城区的娱乐场所、建筑施工单位、噪声扰民企业进行检查,为考生营造一个清静的应考环境;公安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安全保卫方案及交通管制方案;卫生部门要做好考生的饮食卫生检查,并在考点安排医务人员随时待命;水电部门也要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全县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我县共有2770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文科1030人,理科1504人,艺术考生236人。全县设连江一中、黄如论中学、尚德中学、华侨中学4个考点,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

  县领导杨洪华、陈坚斯陪同检查。

  (通讯员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