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海峡职院新校区11月将迎来首批3000名学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8-02 08:54: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位于我县潘渡乡的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自2011年12月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将于今年11月投入使用。

  7月31日,记者在新校区施工现场看到,一期工程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工人们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

  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部负责人周强介绍说:四栋主教学楼1、2、3号楼现在已经全部拆架,外装修完成,现在在做内部铺砖。图书馆现在8月15号之前可以封顶。宿舍楼总共8栋,有4栋正在拆架,另外4栋正在做内外部装修,食堂内外部装修已经全部完成。

  据了解,该学院项目一期工程用地640亩,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预计于10月底完成内外部装修工作,今年11月新校区将迎来首批3000名学生。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有江滨、鳝溪两个校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学校在潘渡乡建设新校区,项目分两期建设。

  (通讯员 林耀森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