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探索新路子 打造新亮点 收获双拥工作新优势

----我县召开“村居连队结对子 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动员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05 10:24:1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召开“村居连队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对我县下一阶段双拥共建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上,县长林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百村百连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林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连江县人民,向广大驻连部队官兵为连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林峰指出,连江作为双拥模范县,曾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我们应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有决心、早行动、走前头、做表率,扎实稳妥、富有成效地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林峰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将活动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推动双拥工作的新途径,实现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统筹发展,打造双拥工作新优势;要围绕创新促共建,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路子,打造新亮点;要围绕服务促共建,将活动与“四下基层”、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同时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宣传,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我县军地结对共建活动水平。

  动员会上,我县丹阳镇朱山村、驻连某部连队等就如何开展好“村居连队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作表态发言,倡议军地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官兵、党员群众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促进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吕斌、彭国华、黄齐秋、李晋、孙祥光,驻连某部政委蔡建新等出席会议。

  (通讯员 邱学飞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