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10-09 11:05:2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议。县委书记关瑞祺传达了省委尤权书记、市委书记杨岳在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分别给各级领导干部上党课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县工作。

  关瑞祺指出,省委尤权书记、市委杨岳书记分别站在全省发展大局和福州新区建设的高度,针对如何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各级领导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为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党课的主要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精神传到基层,把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

  关瑞祺说,近年来,我县的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但是在总量、质量上与福清、长乐等地市还有比较大的差距,我们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壮大经济总量,提升质量,增强连江的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意识,强化“三维”项目跟踪、对接,全力以赴推动工业项目、农业项目和商贸项目建设,不断壮大连江经济总量,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尤权书记提出的“百姓富”和“生态美”的要求,统筹推进城乡发展、新村建设、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协调发展,一体发展。

  关瑞祺强调,各级干部要树立解放思想,改变只防出错,不求出新、只求保险不担风险的思维定式,克服唯书唯上,照搬照套的行为惯性,深化县情、乡情、社情、民情的认识,多想新办法、多谋新举措,结合省委“四下基层”和市委“四个万家”主题活动,引导各级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到基层一线、项目一线排忧解难,改善民生、推动发展,把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拆迁工作一线、化解群众矛盾一线作为锻炼、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推动乡镇之间比发展、比速度、比稳定,县直部门之间比服务、比态度、比效率,形成全县上下创先争优、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推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通讯员 余旻晶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