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

http://www.ljxww.com  2013-12-30 22:31: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政协连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后,委员们对林伦健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做出了热烈的讨论,并对2013年政协工作做出了评价。

  县政协委员陈康说,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献计出力,切实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职作用,为连江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果很丰硕,我们委员感到很满意,群众也认可。

  “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特别令人鼓舞,林伦健主席从各方面全面、到位的工作报告,并总结了我们工作上的不足,未来会更多从务实的方面关注民生解决实际问题,以及如何提升连江这张名片,实现我们中国梦、连江梦。”县政协委员释悟演如是说。

  对报告提出2014年工作意见,政协委员们满怀信心,倍感振奋,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构建和谐连江、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贡献。

  (通讯员 王晓燕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