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3年县慈善总会捐出近千万元救助六百多人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5:06: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县慈善总会召开的二届二次理事会上获悉,该会2013年共募集善款1086.69万元,支出慈善资金944.74万元,救助各类困难对象646人。

  出席会议的副县长冯慧钦对慈善总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县慈善总会以“济困扶贫、救危助急”为宗旨,进一步宣传慈善文化,深入组织善款募集,扎实开展慈善救助,全面提升慈善总会的社会服务能力。

  会议通过了县慈善总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据介绍,2013年,县慈善总会积极发挥慈善组织职能,增加救助覆盖面、提高社会参与率,在善款募集过程中注重阳光操作,围绕“助学、助孤、助老、助困、助残、助医”等“六助”传统项目,多项式地开展各类救助活动。

  县领导滕忠华、林竹等出席会议。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