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3年我县交通事故减少38起 同比下降近20%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17:27: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3年我县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共发生交通事故154起,死亡49人,受伤189人,与2012年同期相比,起数减少38起,下降19.79%。这是记者从日前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组来连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的汇报会上获悉的。

  在听取了我县2013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及201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坑园镇、县交通运输局、闽运连江公司、104国道市级整治路段等实地检查交通安全情况。督查组对我县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我县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努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积极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参加检查。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