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多位爱心读者向林经利一家捐款

http://www.ljxww.com  2014-03-14 11:08: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余少林)连江官坂镇下濂村一农妇患癌去世,选择捐献遗体的方式回报社会,不幸的是,这名农妇的15岁女儿林钎钎也查出患有骨癌,忍受病痛煎熬(详见本报2014年3月11日A35版)。此事经本报报道,引起社会关注。昨日,有读者致电本报,想为林经利一家人捐款,并祝福林钎钎早日康复。

  “一家人很可怜的,能帮忙就尽量帮忙。”罗源佳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兆蒲看了林经利一家悲惨境况的报道后,十分同情林经利一家人的遭遇,想帮林经利一把,决定给林经利一家捐款6000元。

  而传递爱心还不止许先生一个人。福州林女士今年50多岁,退休在家,她也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帮林经利一家人。她希望林经利一家能早日渡过难关。

  福州的华小姐也很有爱心,今年25岁的她喜欢帮助别人,要给病痛中的林钎钎捐款。另外,还有几名不愿留名的爱心人士也想为林经利一家捐款。

  这两天,林经利已经赶回南平建瓯,照顾躺在病床上的女儿林钎钎。昨日下午,记者再次与林经利通了电话,他说,他有收到一些好人心的捐款,但这些好心人都没留名,他只能借本报向他们表示感谢。

  “女儿病情没多大好转,很多人建议我带着小孩子到北京寻医。”林经利说,为了治好女儿林钎钎的病,他正考虑将女儿转到北京更大的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