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承祥在透堡镇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3-24 11:56: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结合“四个万家”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到透堡镇开展现场信访接待活动。

  馆读村18岁的村民陈某因双眼神经性萎缩造成双目失明,情绪低落对生活感到灰心,林承祥一方面勉励他要坚强起来,学会一技之长解决生活出路;一方面安排3000元残疾补助给他,并安排相关部门帮助其办理特教学校入学手续。南街村民杨某和西门村民杨某某,都准备搬回各自老宅居住,要求电力部门予以恢复电表和办理用电手续,经了解情况,林承祥指示要做到安全第一,先派人实地察看老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再由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西门村民黄某某、杨某某和尖墩村民王某某均系孤寡老人,膝下无子女生活困难,要求能加大帮扶力度,林承祥都一一聆听,并要求透堡镇予以摸排查实,上报县民政局列入明年五保供养对象。

  当天接访内容主要涉及户籍办理、土地证变更、道路建设、用电线路铺设、社会保障等,共接访群众11人次,累计发放残疾补助9000元,县委统战部、公安局、交通局、民宗局、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接访活动。

  (通讯员 王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