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医院挂牌厦门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二医院协作医院

http://www.ljxww.com  2014-05-23 17:22: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县医院与厦门大学福州市第二医院协作挂牌仪式5月20日举行,今后双方将从技术、管理等方面开展医疗合作,共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出席合作仪式的县委书记关瑞祺、副县长吴德泉等县领导共同为仪式揭牌,县医院与市第二医院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吴德泉在致辞中说,开展医疗合作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搭建了平台,我县应充分借助市第二医院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大力提升我县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管理水平,为全县民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据介绍,县医院与市第二医院将从技术和管理两方面开展医疗合作,县医院医生将获得在市第二医院学习的机会;从今年六月开始,市第二医院将会定期派驻医生在县医院坐诊,为我县群众提供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林凤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定期派专家,一部分是长驻在这里,资深专家定期坐诊、查房、手术,还有一部分年轻医生长期下乡派驻在这边,深入病房,进行日常的工作的传帮带,我们还将根据每个专科,错峰安排不同的专家到连江县医院坐诊,具体坐诊的时间连江县医院到时候会向社会公布。

  (通讯员 王晓燕  陈吉  配图/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