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吴德泉带队督查社区、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7-07 10:04: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日,县领导吴德泉带领县卫生、城管、民政、质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县城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做最后的冲刺。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龙华一期小区、鲤鱼山社区、西南街社区、中医院、县医院,对社区及医院的整体环境、硬件设施、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进行细致检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督查中发现部分社区存在建筑废料垃圾随意堆放的情况,督察组要求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改,加强宣传和监管,保持社区整体环境整洁美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吴德泉要求,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准备的最后阶段,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加强紧迫感,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加强整改,迅速行动,确保成效突出,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有效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助力我县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评比。

  (通讯员 黄兆昌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