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桶街周边路网加紧施工 2月份将完工

http://www.ljxww.com  2015-01-28 15:16:0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经过桶街八一六东路的来往群众可以看到新铺设平整的黑色沥青路面,封闭一段时间施工的这一路段得以通行。据了解,桶街周边市政路网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下个月全部完工并通车,“目前已经完成了有江滨路的道路工程,道路主体工程,然后现在目前还有一段816路段的道路主体工程,还有一段就是我们文山南路段的路基目前正在建设中,争取在下个月初全部完成,三条道路路网的建设,保证周边居民春节期间的道路通畅”。桶街周边路网工程负责人詹长德介绍说。

  桶街周边路网道路工程是2014年11月份动工,项目包括816东路、文山南路、北江滨路三段道路施工。其中816东路段旧路改造工程路线总长298米,宽18米;文山南路段旧路改造工程起于816东路,终于北江滨路,路线总长242米,宽24米;北江滨路段起于解放大桥北桥头,终于文山南路,路线总长430米,宽16米,为新建道路。

  “我们现在目前挖掘机投入大概是4台,道路铺砖机大概在6台以上,同时我们现在现场的人员大概有100多人,24小时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在进行,”詹长德介绍说,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桶街周边路网在今年春节前完成通车,目前施工方已加强施工力量,并调动大量人员和设备投入到道路施工中。

  (通讯员 陈吉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