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两项督导”及“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创双优迎检工作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6-05 17:5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4日下午,连江县迎接省政府“两项督导”及“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工作推进会在人民会堂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教工委书记黄齐秋主持,县长周应忠、县人大副主任林竹、副县长冯慧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慧钦通报了我县迎检工作近阶段开展的情况,着重从乡镇、县直部门、学校三个层面,指出迎检工作还存在的八个方面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黄齐秋就全县22个乡镇的学校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周应忠强调,根据省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本月22-26日,省人民政府将组织专家对我县政府暨县级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评估,同时对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进行考核验收,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乡镇、各部门和学校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好关键环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确保迎检工作以“双优秀”成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全县22个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县直29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园)长及完小校长、村小校负责人,成教专干、督导考核督查组成员共400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周志腾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