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及“两项督导”第一阶段督查情况通报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30 11:30: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第一阶段督查情况通报会。副县长冯慧钦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成教专干,全县中小学校(园)、完小及村小校长、乡镇中心园园长,专项督查组组成员等220余人与会。

  会议邀请福州市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吴榕贵作专题培训,吴榕贵就我县在创建过程中的工作培训、舆论宣传及迎检工作细节处理等方面作了具体经验交流。

  冯慧钦要求各乡镇、学校(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在总结第一阶段督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督导评估”及“两项督导”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市及国家验收,为连江教育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