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端午龙舟活动敖江开锣 将连续7天

http://www.ljxww.com  2015-06-15 15:17: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从相关部门获知,由我县民间自发组织的龙舟活动于6月14日在敖江开锣,20日结束,全程历时7天。为了确保端午节期间民俗节日的热闹以及群众性活动的安全有序,日前我县正加紧落实相关基础配套设施,以便让大家乘兴参与平安参与。

  6月11日上午,记者在解放大桥桥下步道看到,市政工程队的工人正在将高1.15米的竹桩打入沿江一侧的慢步道泥土中,并将一根根竹竿绑在竹桩上连接固定。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除了对解放大桥两边栏杆进行加固与人行道隔离保护外,还在大桥北端桥下东西步道沿江一侧临时搭建竹架护栏。

  “按往年的话,我们只是桥头和桥面我们维护一下,下面原来是没有行人走的,今年慢道刚做,怕群众会下来,这边很关键的一个地方,没有维护的话,一个个都跑到外面去,关键是安全”。市政工程管理所所长滕用鼎如是说。

  (通讯员 吴秀钦 陈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