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国际大剧院正式营业 国际“秀场”High翻天

http://www.ljxww.com  2015-06-29 18:06:1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经过近4个月的试营业,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室内演艺剧场——贵安国际大剧院6月27日晚迎来了正式营业的首场演出,长达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效果。

  当晚,贵安国际大剧院正式营业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驱车前来。绚丽桑巴舞、激情焰火秀、星空漫步、空中飞人、高空跳水、冰上芭蕾、马戏魔术……这场融水、火、冰、光、电、动物等场景于一体的高科技视听盛宴,让观众惊艳不已,尖叫连连。

  正式营业后,贵安国际大剧院的每场演出将由原来的90分钟增至120分钟,除每周一外,每个工作日晚上演一场,双休日上演两场;剧院邀请了横跨五大洲的国际顶尖演艺团队和国内知名主创阵容,集唯美、惊险、刺激、趣味、奇幻为一体,让观众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全方位全景式震撼体验,同时更加强调“互动体验”,比试营业阶段更加丰富多彩。

  福建蓝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介绍,演出一个是增加了动物的表演,增加了互动性,第二个就是增加了冰上的(舞蹈),还有空中飞行的,是一种体验式的“秀场”,观众和演员是在同一个空间,更惊险刺激更惊艳,让大家体验一种比较震撼的现场的真人秀表演。

  贵安国际大剧院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观众厅面积达八千多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4200名观众。剧院采用国内最为先进的舞台表演系统,是目前国内大型秀场中,装备最多样、特效最齐全、视听效果最震撼的大型高科技剧场。

  继贵安水世界、欢乐世界、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海洋世界)之后,贵安国际大剧院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第6个子项目,贵安大剧院的建成开业,填补了我省大型室内演艺剧场的空白,提升了连江乃至福建省的旅游竞争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 陈玲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