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30多位世界顶尖搏击高手本月13日约战连江

http://www.ljxww.com  2015-11-06 11:46: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3日,《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赛首站将在我县体育公园热血开擂,这也是第一次在连江举办的国际级体育赛事。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位顶级搏击高手将齐聚连江,为我县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搏击盛宴。

  《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赛总赛程共三年时间,连江赛是本次赛事首站,将于11月13日晚7点至11点举行。现场比赛将分为11场,来自泰国、巴西、英国、美国、俄罗斯等7个国家的30多名世界顶尖搏击运动员届时将亮相县体育公园,进行武术与国际搏击的交流,也向大家展示中国武术的魅力及人类最极限的战斗力。

  赛事副主任兼秘书长许加平介绍,整个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武馆中心、省体育局,以及武境界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档国际性的顶级搏击赛事。赛事规则是拳腿走袭摔,竞技动作全部放开,在国内也是唯一一档类似的赛事节目。选中连江作为此次搏击王赛的首站,除了当地政府的积极配合,更看重的是连江人民崇尚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期望能为连江人民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热血的视觉盛宴。

  此次赛事共有一千多张门票对外发售,并且全程录播,将在青海卫视、福建TV8、连江电视台等播出。有兴趣的观众还可到县文体局六楼、龙华花园外赤道餐厅等售票点购票亲临现场观看。

  据了解,2015《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赛系列面向世界选拔优秀人才,培养和打造世界顶级终极格斗高手和搏击明星。同时为广大武术搏击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弘扬武术文化,传播民族精神,加强武术与国际搏击的交流,为中国武术走上国际化、产业化而努力。

  (通讯员 张诗发  熊文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