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华兴杯”围棋赛落幕 新老棋手对抗成最大亮点

http://www.ljxww.com  2015-11-19 11:41: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5日,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华兴杯”围棋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等10支代表队的28名代表我县最高水平的棋手齐聚一堂,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黑白对弈。

  本次比赛最大亮点是我县围棋界新老棋手的同桌对抗,选手中最大年龄66岁,最小棋手才8岁。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举子从容,有的神态轻松落子干净利索,有的眉头紧锁陷入沉思,时而飞棋走步,时而冥思苦想........落子声不绝于耳,大家在棋盘上演绎着一场激烈的博弈。黑白对弈,斗智斗勇,选手们都乐在其中,一场对决,不论输赢,收获的更多是快乐和友谊。

  经过多轮的角逐,张守銮、邱华泉、董学进分别摘得个人冠、亚、季军,县直机关代表队、九星围棋学校、琯头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通讯员 黄兆昌 王晓燕 何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