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县首届“文明杯”篮球赛开赛

http://www.ljxww.com  2015-12-11 11:18:2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由县委文明办、科技文体局联合举办,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全县首届“文明杯”篮球邀请赛在县体育馆开赛,县行政服务中心队与县农行队进行了首场较量,赛场上双方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带球、运球、抢球、投篮,娴熟的球技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叫好。

  本次“文明杯”篮球邀请赛,共有县纪委、政府办、公安、司法、农业、行政服务中心、海洋与渔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2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从12月4日开始至12月26日结束,期间,各队将利用周末晚上进行篮球技艺切磋,共同探讨我县篮球运动的发展。

  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绍俊表示,举办比赛目的是为了在各文明单位还有全县人民之中进一步地掀起“爱美丽连江建文明县城”的热潮,个个讲文明树新风,共同营造文明氛围,为文明连江持续文明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