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黄岐杯”青年篮球赛顺利闭幕

http://www.ljxww.com  2014-10-17 09:37: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4日,第二届“黄岐杯”青年篮球赛圆满结束,6支球队,5个比赛日,10场精彩对决,最终,联谊俱乐部以微弱优势战胜大建村代表队,问鼎第二届“黄岐杯”青年篮球比赛,大建村代表队、黄岐公安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镇团委在镇机关操场组织举办了颁奖仪式。镇党委书记陈成开受邀出席为各优胜代表队颁发了奖项,表达了祝贺,并与各代表队合影留念。

  陈成开表示,组织开展青年篮球比赛是沟通干群关系的新渠道,增强了干群之间的互信互助。赛场上,运动健儿尽情地展现运动风采、发扬体育精神、结成深厚友谊,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拍手叫好,现场氛围浓厚热烈,每个人都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全民文体活动是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应该要常抓不懈、办就办好。同样,黄岐的开放开发也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要时刻牢记主人翁意识,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群众利益为先,深入推进黄岐开放开发,致力建设宜居宜业家园,让群众切实受益黄岐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