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连江门诊部开展种植牙知识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6-01-04 17:03: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连江门诊部邀请福建医科大学口腔修复科副主任郑明教授为我县牙科医生开展口腔修复知识讲座,提升我县口腔专科整体水平。

  12月25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连江门诊部汇集了28名同行业的牙科医生,他们正专注地听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郑明教授关于“即拔即种”“即刻修复”种植牙注意事项的口腔修复知识讲座。讲座中,郑明教授对种植牙患者术后解决方案及医生对于临时牙桥的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与现场医生分享临床心得。郑明介绍,如今种植牙热门,要做好却很困难,医生要有相当多的知识积累和完整的知识体系。对于广大的患者来讲,不是说随便在一个简单的地方就能够进行种植牙手术。到场医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据介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连江门诊部还将不定期地举办这样的专家讲座及户外义诊活动,以提高我县民营牙科诊所的整体水平,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技术服务。

  (通讯员 许征  杨敏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