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医大实践队到松坞村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7-08 17:11: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6日,福建医科大学“康复梦之行”三下乡实践队携手浦口镇卫生院走进松坞村开展“阳光下乡 医者仁心”爱心义诊活动。

  在本次义诊中,实践队联合卫生院医生在松坞村委会为百余名村名进行血压、血糖和身高体重常规测量以及尿液检查和心电图检查。实践队并为村民们发放营养早餐和皮肤湿疹药膏、喷雾剂等常用药品。

  由于农村医疗体系相对落后以及老年人行动不便,大部分村民对自己的健康持大病去医院、小病便忽视的态度,这次义诊献爱心活动给村民们带来了方便。一些白发苍苍的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叹到:“感谢你们来乡下为我们做检查,我们老年人腿脚不便,没个大病是不会去医院体检的。"寥寥数语,朴实而温馨。